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翻譯] 數位革新 - 大話50句

數位革新 - 大話50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50 soundbites 

Quote from New Reality interviews











        1.
在不久的未來,企業若是才想到需要制訂數位策略,那就會像是在今天的世界,才開始想到要使用電力一樣荒謬
Kay Boycott, CEO, Asthma UK


        2.
「科技讓人類擁有能力,使之具備可以改變自身心性與生活的潛力。」
Nigel Kershaw, Big Issue, Executive chairman


        3.
「你不需要沿用既有的方法來完成工作你將永遠都會有更快、更便宜的選擇。」
Senior spokesperson, GDS


        4. 
「數位技術……這有可能只是一個良好連結世界的科技嗎?或是一個還有更多深層疑慮的議題?能源、掌控權、決策方式、參與、共同協作,這些都還是未解的問題。」
Steve Ford, CEO, Parkinson’s UK


        5. 
「所謂數位科技,惟有使用者感覺到他完全掌握了這個技術,才有被視為成功的可能。」
Helena Raven, NSPCC


        6. 
「面對這股浪潮,如果人們可以做些甚麼,那就是:執行長們,請變得更勇敢也更開放一些。」
Vicky Browning, Director, CharityComms


        7. 
「我們不可能等待世代交替,來解決數位觀念的鴻溝。我們已無法等這麼久。」
Gareth Ellis-Williams, Head of digital, Prostate Cancer UK


        8. 
「你必須要從沒有人在乎的觀點開始改革。」
Adam Gee, Channel 4


        9.
「這不叫數位革新,這其實是服務革新只是服務其中的某部份以數位科技體現。」
Sarah Prag, Digital transformation coach


        10. 
「這不是浪費錢。這是成就改變的必要成本。」
Edward Humphrey, Director of Digital, BFI


        11.
Z世代的人們,看重誠信、公開的作為,並且與品牌本身有非常直接的關係。」
Hannah Scurfield, Research Director, Intel


        12.
「部門單位對那些數位科技更多、更新的應用太過自滿了。」
Karl Wilding, Director of Public Policy, NCVO


        13.
「當數位世代的族群長大進入職場之後,那些故步自封、技術封閉的人們便會成為一種莫名奇妙的存在。」
Vicky Browning, Director, CharityComms


        14.
「唯一能夠跟當今世界所比擬的世代,是工業革命時期。」
Jonathan Simmons, CXO, Zone


        15.
「你必須思考兩件同等重要的事情:哪些運營項目該停止數位科技化,以及哪些該開始數位科技化」
Owen Pringle, Director, Therein


        16. 
「在這樣的數位狂飆中,可以激情、可以實務……但不能不可一世。」
Jess Abelscoft, Gingerbread


        17. 
「在未來的企業裡,執行長將要負負扮演數位科技領導者的角色。」
Jonathan Simmons, CXO, Zone


        18. 
數據,是未來的石油
Clive Humby


        19. 
「在五年內,這樣的改革過程中,部門間會感到非常失望,因為彼此間合作的改變太少。大家的理由會是:太多事情無法做到、不能做到,以及負擔不起。」
Karl Wilding, NCVO


        20. 
許多成功的轉型變革中,關鍵不在於預算多寡……而是如何投資得不同凡響。
Owen Pringle, Therein


        21. 
「一切都看決策者的領導力了。就是這麼簡單。雖是簡單的答案,要實行卻很困難。」
Vicky Browning, Director, CharityComms


        22. 
數位媒體的執行方針,應該廣泛地去探究在你能做甚麼,而不是你不能做甚麼。」
Roly Keating, CEO British Library


        23. 
「我們正嘗試自底層至高層的數位推動方法這很有效,但還是不夠快。」
Frankie Wicks, Digital Delivery Manager, RSPB


        24. 
我們需要求勝的領導者,而非那些求安穩、求無出錯的人。
Jon Alexander, New Citizenship Project


        25. 
「在組織裡找一個真正的領導者。與他們共事,就能發展出好結果。」
Jon Alexander, New Citizenship Project


        26. 
「人力資源部正扮演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但這件事還沒發酵,因為人們並未發現,找到正確的人才對數位革新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Owen Pringle, Director, Therein


        27. 
「數位革新對我們的未來如此關鍵,我們完全應該投入更多的資源。」
Beth Thoren, RSPB


        28. 
我們該如何把部門之間的對話,改成部門之間的行動?
Emma Thomas, former CEO, Youthnet


        29. 
「資金挹注的力道或許看起來正在下滑,然而事實上會有更多的機會與投資者加入。」
Daniel Wilson, Big Issue Invest


        30. 
「我們對數位革新的胃口會逐漸增大……但我並不認為在這個時刻,我們每一個部門都一樣飢腸轆轆。」
Zoe Amar, Digital marketing consultant


        31. 
「我認為現在沒有能夠讓慈善事業加入改造,並將事業創新的空間。」
Jon Kingsbury, Head of Digital Economy, Knowledge Transfer Network


        32. 
「把一群聰明的人丟到房間裡,讓他們產出一些新主意。」
Steve Rogers, Director EMEA, Google


        33. 
「這對慈善機構是很大的挑戰。促使他們組織改造的動力很強,而同一時間,改變他們服務模式的動力也很強。」
Baroness Martha Lane Fox


        34. 
一切都是協作:分享你的程式碼、分享你的計劃、分享內容、分享資源。
Ed Humphrey, Director of Digital, BFI


        35. 
「維護你的使用者,為他們創造一個保護傘,同時,讓他們嘗試破壞你的運營模式!看你的強度到哪裡。」
Jonathan Kingsbury, Knowledge Transfer Network


        36. 
GDS,我們所指出的一個最重大的觀念就是:我們的服務會是使用者導向,而非政府單位導向。
Senior GDS spokesperson


        37. 
我們需要更多人使用數位科技,需要更少人待在數位科技部門。
Amanda Neylon, Head of Digital, Macmillan Cancer Support


        38. 
「許多慈善機構對他們的數位領導者授權不足,無法從事策略面的革新。」
Laila Takeh, CMO, Raising IT


        39. 
透過數位科技,你可以完全免費就接受哈佛大學的教育。這就是數位破壞的最大差異。
Nigel Kershaw, Big Issue


        40.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商業領域是數位科技無法改善的。」
Simon Gillespie, CEO, British Heart Foundation


        41.
「在數位革新浪潮下,我們真的需要更多的醫院與學校嗎?是時候對社群資源重新規劃思考了。」
Annika Small, Nominet Trust


        42. 
「改變的步調即將加速,人們被影響的程度,也即將深遠到超乎想像。」
Jon Davie, Zone


        43. 
針對領導這塊領域來說,實在是太多無能的人在依樣畫葫蘆了。
Sophie Walpole, Digital consultant, Blue Amber


        44. 
「慈善家總是比別人nice. 這是好事,但這也代表,太多事情是由委員會決定了。」
Rosie Slater, British Red Cross


        45. 
「確定一個問題。花足夠心力去解決他。找下一個問題。」
Bob Barbour, Shelter


        46. 
「我們需要做更多的試驗,來使得阻撓志工服務、資金募集的那些障礙被移除掉。如果我們做到了,我們能夠到達到甚麼樣的境地呢?」
Helen Goulden, Director, Nesta


        47. 
「想清楚甚麼東西是你的商業模式裡最重要的,然後發狠地去拓展該部份的數位能力。」
Kay Boycott, CEO, Asthma Uk


        48. 
「最好的科技,就是你已經不知不覺使用到它的那些。」
Chris Thorn, British Heart Foundation


        49. 
「科技改變多少所有人類的活動?我們甚至還沒研究到這問題的皮毛。」
Annika Small, former CEO, Nominet Trust


        50. 
數位革新,改變的不只是工作者所需要技能整個心態都要做轉換。
Julie Dodd, Author of the New Real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