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大不列顛遊記 The UK Travel - 後記

        沒有另外哪個國家的國旗,可以跟英國國旗一樣,畫成T-shirt穿在身上依然非常好看。

        最令我難忘的大英博物館,是歷史文物愛好者的流著奶與蜜之地。從博物館紀念品商店買到的小泰迪熊,被我放在書櫃上,小熊的毛衣上寫著:"I love The British Museum."

        我學會了伯爵茶的英文,"Earl Grey"

        旅行歸來之後,我開始關心各式各樣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的事情:密切注意蘇格蘭獨立公投的輿論、在Youtube上觀看長達四個小時的2012倫敦奧運開幕式1、早上以播放007的配樂2開啟一天、欣賞來自英倫群島的實力派演員與新秀、計畫研讀一些莎士比亞。

        我竟然還寫完了這篇大不列顛遊記,真沒想到一個人的旅行可以讓回憶這麼深刻。感謝閱讀至此的你,這是一個青年的喃喃自語、大驚小怪、還有自彈自唱。


        歡迎任何對這篇遊記的所有想法,就算只有一個問號或驚嘆號,都能夠激發我寫作的動力跟靈感。我的電子郵件信箱,ujn300@gmail.com





       

        最後是我最想炫耀的一件事情。我買了好多我自己喜歡的明信片,每一張我都好愛,寄給我的好朋友們。希望你們有感受到我對你們的思念。


余捷安  2014.8.29 於台北



[1] 喔超好看的,我絕對相信比上一屆精彩得多,預備耐心每天收看半小時即可。常出現莫名其妙的爆笑點或感動點喔!



[2] 當鏡頭帶到彈Bass的那位文青阿伯時,我手上突然生出了一把槍,身上穿著西裝。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以性愛和殺戮度過餘生。
本影片只是main theme節錄,全曲請搜尋"Proms 2011 - Music from the James Bond fil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