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20 諾曼第

跟著學校九月的新生們,一起到諾曼第,度過一個週末,住在露營地。

白天有簡單的團體活動。
下午在街上、海邊遊蕩。
晚上派對狂歡盡情搖擺。
第二天,去另一個海邊小鎮Etretat觀賞懸崖後,賦歸。



【比賽說人生故事的時段】:

跟一群平均年紀三十歲的同學們一起破冰聊天,實在不太尋常,必須要能夠放開自我才行。

南美來的同學:「我原本不相信Tinder的,但是,」秀出她的無名指與婚戒,「我是跟我先生在Tinder上認識的!」

中國同學:「我曾經拿著重物,走過工地......一腳踏在釘子上,釘子穿透了我的腳底板!」

新加坡同學:「我曾經在孟加拉搭過公車......平安的下車!」

法國同學:「大家看我,就知道我長得不高,搭公車通勤的時候,常常會遇到一種狀況:我的鼻子會不小心貼在別人的腋下。我非常困擾......」她找了一個同學當作人型道具,所有人一秒鐘就進入她的劇場。

 一長相與神情就讓人覺得有如喜劇演員的希臘同學:「我要講一個悲傷的故事......」台下所有人已經捧腹大笑不止。我也已經忘了故事內容是甚麼了。


【在諾曼第街上】:

週末時分,街道上一片的靜謐。在海邊行走,看寬廣的藍天、白雲、海。




我們一群新認識的交換生自行成群結伴,走到了鎮上的教堂附近參觀。
身後突然來了一長串汽車,死命的的按喇叭,喇叭聲不絕。還以為我們擋住他們的道路,原來,人家在結婚巡禮。

我們一行人於是原地站住,笑開了嘴,跟他們不停地揮手致意。
看到我們這群國籍眾多的遊客路人,他們也喜孜孜地揮手回應。



【派對】:
花了大把的銀子,整個學生組織買了酒、租了場地、請來燈光、DJ、與酒保,狂歡到凌晨四點。我們交換生同學有兩人也不甘示弱,跳到pool中間,尬舞起來。


【Etretat】:
天氣正好。吹著舒服海風,簡單的健行,心情暢快。

灘上的石子渾圓滑順,一開始還以為是人造的。
旁邊有告示:請勿將石頭帶走。
這些石子都是風景區的自然景觀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